闻一道

我醉欲眠卿且去

Cp 29 Rrrrrrrepo


简单来说就是谷之大一桌装不下!!!

  

摆一个,请欣赏👏😌

今天最离谱的是我们十点半开摊十二点本就卖空了……空了……全场恺楚售空……我在给某位to签的间隙抬头发现摊位面前已经排起队的时候真的满头问号😦

咱们不是冷圈吗哪里来的那么多人做饭的多来几个啊!!!

和冉老师在摊位给大家表演一个手忙脚乱.jpg

见到的每一位都好可爱呜呜呜感谢大家的厚爱🥹


我们的恺楚摊全貌:

亮点很多大家慢慢看吧😏


以及南子老师的to签:

和貌美的月桂冠:

布展那天见到南子老师的全程我都在灵魂出窍……就嗯……天使降临我身边😇

然后卖完本子的我冲去买谷错过了今天下午光临摊位的南子老师💦


就是这位罗马矿工[和他美丽的妻子]误我

我冲过去排队复制画已经🈚️了,没有all in 遗憾离场👋


并带我那死去多年的亡夫[?]跟大家见面:

要到了to签开心嘿嘿。

我签了一早上也该轮到我了!!!

人超多感觉每跨越一个场馆都是在长征……


btw带卡的街道图我真的呃呃呃啊啊啊!!!

这个飞扬跋扈的感觉,这扑面而来的冲击力😩

震撼到失语😭😭😭我的老公……我的老婆……我青春的回忆……

我嗑cp的品味那么变态带卡至少要付70%的责任

小心岸本齐史[严肃


这几天和我们文画双修的冉老师进行了一个亲密的贴贴贴!三天聊好多垃圾话感觉自己不再单机🥹恺楚梗聊了八百个饼也画了好多,什么楚子航给恺撒推背/白鹿原au陕北老汉恺x下乡知青楚这种很离谱的东西,希望有一个能成真。


最后是一位神秘老师的qq人恺楚:

非常抱歉我不知道是哪位老师画的我只知道是和我错过的南子老师一起来的……啊这真是可爱死我了!拆开以后把玩十五分钟待我明天去现场catch😘


明天会在摊位待到下午!虽然我的本子没了自备的明信片也没了但需要to签的可以再来找我🙋‍♀️随便拿个什么纸都能签一签👌

以及在这里诚心蹲罗马repo🙏

它真的很美貌🥹

  

ps. 冉老师问我cp 30还来不来,我说要真是今年冬天我肯定写不完,除非南北出本[△老师:勿cue

pps.好多人来问的海报是ash老师出品,不知后续如何但摊上挂的那两张终究是我的😏

评论(2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